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狂降3000元!宏碁5720惊喜价仅售7999

  8月26日宏碁TravelMate5720G(832G25Mi)是近期一款降价幅度较大的产品,他定位与高端商务用户,拥有键盘防水泼溅、三维硬盘减震保护、硬盘密码、集成蓝牙、指纹识别等商务功能,它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5.4英寸高亮镜面屏,带电池仅重3.02Kg。主频为2.4GHz、带3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8300处理器、搭配ATIMobilityRadeonHD2600独立显卡,英特尔PM965芯片组和支持802.11a/b/g无线标准的英特尔无线网卡构成了它的“SantaRosa”迅驰平台。

宏碁TravelMate 5720G(832G25Mi)

  这款笔记本还搭载了2GB DDRII内存,250GB大容量硬盘,预装了Windows vistaHomePremium操作系统。本款笔记本内置了DVD刻录机,采用8芯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为2-3小时。

  宏碁TravelMate 5720G(832G25Mi)左右侧接口

  接口设计是评判笔记本设计是否优良的参考依据之一,宏碁TravelMate 5720G(832G25Mi)内置了4个USB2.0接口 , DVI-D 接口, IEEE 1394 接口, FIR 红外接口, VGA 接口,S端子/TV-out(NTSC/PAL) 接口, 耳机 / 音箱 / 音频输出接口, 麦克风接口, RJ-45以太网络接口,RJ-11 Modem接口,直流电源接口、ExpressCard插槽以及1个五合一读卡器(SD/MMC/XD/MS/MSPro),可以说接口非常丰富,满足了数据传输的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本机采用了人体工程学键盘,从下图可以看出,键盘设计成一道优美的弧线,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长时间使用所带来的疲惫感。

  宏碁TravelMate 5720G(832G25Mi)键盘部分

宏碁TravelMate 5720G触控板以及指纹识别特写

  网络方面,除了之前介绍的Intel Pro/Wireless3945ABG无线网卡外,本机还配备了10/100/1000M以太网卡和56K猫,应用于主流的网络环境下是没有问题的。

  同时经销商还承诺,凡购买本机即送Acer包一个,先购先得。

经销商赠送的Acer包

  编辑观点:

  英特尔酷睿2双核T8300搭配ATI MobilityRadeonHD2600的搭配使其硬件性能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准。2GB内存、250GB大容量硬盘、8芯锂电池、30万高感光摄像头、镁铝合金机壳使性价比又上了一个台阶,原本万元以上的宏碁TravelMate5720G(832G25Mi)目前降到了7999元,这个价格非常实惠。

  TravelMate 5720G-832G25Mi

  参考价格 7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