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8GB超大内存 诺基亚500万N85/N79正式发布



  相比于N85的频繁曝光,诺基亚N79在发布前则表现的相当低调。除了在6月携手众多机型一齐亮相之外,该机的行踪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尽管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该机的了解还仅限于部分细节之上,但从这次曝光的背部图片来看,我们至少可以期待该机将拥有多变的色彩款式。

图为
图为诺基亚N79

  先前曝光的诺基亚N79拥有白色和银/棕色两种款式,而此次放出的N79图片则出人意料的使用了绿色作为手机背部的主导色调,虽然我们还不清楚该机在正面将会采用何种颜色进行搭配,但选择绿色面板在以往产品中已实属罕见。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对手机机壳进行更换,保持新鲜感的同时也将获得不同年龄层次消费者的认可。

诺基亚N79
图为诺基亚N79

  至于细节方面,诺基亚N79以传统的五维导航键代替了近来常见的Navi导航键设计,双扬声器位于机身左侧,处在同侧的还有快门键和音量调节键。此外,该机还装载有2.4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同样内置了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 支持自动对焦、双LED补光灯以及滑动镜头盖保护。与N85一样,该机也支持3.5毫米耳机接口,内置FM发射器,具备音乐专属按键并支持连续24小时的音乐播放。除此之外,N79还搭载了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平台,内置GPS模块,结合Nokia Maps2.0软件轻松实现定位导航。而支持4GB容量的MicroSD则满足了用户存储更多音乐/资料的需求。

图为诺基亚N79
图为诺基亚N79

  据悉,诺基亚N79将为用户提供两种前盖颜色和五种后盖颜色的Xpress-on彩壳更换功能,其零售价格约为35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3533元,该机的上市时间也同样定于下月。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