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明2代"加长版 摩托罗拉触屏ZN4即将发布

虽然明二代手机在国内上市期间的表现已不如前辈那样风光,但摩托罗拉似乎并不打算放弃这一曾经风靡全球的经典设计,并将一直口碑良好的北美市场作为下一个进发的目标。继一款代号为“Blaze”的摩托罗拉ZN4在6月份现身于网络之后,该机在近日又再次曝光了两张新照,而这也预示了该机距离正式发布已不再遥远。

图为
图为摩托罗拉ZN4

  作为ZN系列的第三款产品,摩托罗拉ZN4与前两款相比无论在设计还是功能上都体现了截然不同的特色。该机延续了明系列经典的透明翻盖造型,并通过更加修长的机身设计和不同明暗程度的红色太突出Blaze(火焰)的激情和个性。虽然还不清楚具体参数,但从图片来看,该机的屏幕尺寸将肯定超过明二代A1600/A1800,而屏幕四周的金属镜面设计则给人一种相当高贵的气质。

图为摩托罗拉ZN4
图为摩托罗拉ZN4

  虽然造型上的部分改进让人眼前一亮,但该机就功能而言却多少有些令人失望。摩托罗拉ZN4支持全屏触摸操作,并拥有震动回馈感应功能。另外,该机仅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没有提供自动对焦和补光灯辅助,拍照效果不必太过奢望。该机还内置GPS模块,支持A-GPS定位导航,结合高速的CDMA2000 1X EV-DO Rev. A网络方便用户快速下载地图信息。

图为摩托罗拉ZN4
图为摩托罗拉ZN4

  需要指出的是,该机在功能上的平庸也让人们对ZN系列的产品概念更加模糊,除了最早上市的ZN5外,在ZN200和ZN4两款手机中我们都很难看到主打影像和多媒体的功能特色,型号上的差异也造成了整个产品定位的不同,或许只有摩托罗拉才能给我们一个准确的定义。摩托罗拉ZN4还是一款与美国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合作定制的产品,传闻将于9月22日正式发布,而更多相关细节和价格还请大家继续留意我们IT168的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