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廉价拍照机 500万AF施耐德镜头1800元

  LG最近在市场上的动作可谓非常大,一款款高性能的手机在市场上出现,无论是高端机器,还是中端利器,都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惊喜,特别是最新推出的拍照手机KC550更是厉害非常,而且价格也是便宜的吓人,配备了500万像素施耐德镜头,同时具有HD(720x480)高画质的摄像功能,而目前据经销商的报价仅为1800元,这样的价格,这样的配置,怎能不让人心动呢!

  LGKC550采用了“巧克力”风格滑盖外观设计,内置500万像素施奈德SchneIDEr镜头。在外形设计上融合了“巧克力”风格和前段时间推出的高像素产品的外形,采用了横向滑动式镜头盖设计。支持自动聚焦、数码变焦、影像防抖及ISO800感光度、白平衡设置等功能,内置SmartPic图像编辑软件。

  LGKC550配备了2.4英寸的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各种多媒体功能配备比较全面。机身内存25MB,可借助micro-SDHC存储卡将手机的存储容量扩展到8GB。

  LGKC550还支持GSM900/1800/1900MHz及GPRS、EDGE网络,机身三围非常小巧,仅为96.9×51.4×14.9mm,重量90克左右。而外观时尚而且各方面功能都不弱的LGKC550在市场上一定会引起很多人的关注,那消费者朋友是不是要把握先机呢?如果喜欢还可以去文末的经销商那里去体验一下真机。

  LG KC550

  参考价格 18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