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三星电子发布厚44.4mm液晶等8款产品

    韩国三星电子发布了将于2008年下半年推出的8款产品,其中包括厚度为44.4mm的平板液晶电视等5款液晶电视,以及63英寸、58英寸、50英寸3款离子电视。卖点是LED背照灯的广泛使用以及环保等。新产品将定位于确保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战略产品群。

    更薄、操作性更好

    “PAVV Bordeaux 850”是厚度仅44.4mm的平板液晶电视。备有屏幕尺寸为46英寸和52英寸的两种款式。属于“Crystal Slim”系列,通过在边框上添加独特的图案,使外观设计更为简练。与厚度105mm的原产品相比,减至一半以下。

    除主遥控器之外,还备有副遥控器。副遥控器只有电源、频道和音量等经常使用的功能键,这种简单的设计提高了操作性。

    采用LED背照灯

    “PAVV Bordeaux 950”和“PAVV Bordeaux 780”是采用了LED背照灯的液晶电视。“950”为55英寸,而“780”分别备有46英寸和40英寸的两款机型。此前该公司曾于2007年6月推出70英寸、2007年10月推出52英寸和57英寸的采用LED背照灯的液晶电视。此次,通过为40英寸左右的机型也配备LED背照灯,以实现LED背照灯机型的大众化。

通过采用自主开发的区域调光(Local Dimming)的“变色龙LED背照灯(Chameleon LED Backlight)”技术,提高了对比度和影像特性。

    包括等离子电视在内,全部机型均支持YouTube

    此次发布的5款液晶电视和3款等离子电视除收看电视节目之外,均具有支持多媒体的“Library Televsion”特点。通过连接互联网,可以查询天气预报、市场信息,并可以观看用户的个人文件、YouTube视频,还可以通过USB连接来欣赏照片、音乐和影像等。另外,通过连接DLNA网络,即可在电视上欣赏与电视机相连的个人电脑上的内容。

    此次发布的液晶电视均通过120Hz驱动提高了影像性能,同时还采用了Speed Backlight、DNIePro以及Wide Color Control Pro等提高画质的技术。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