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摆脱布线烦恼 无线家庭影院精心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索尼DAV-IS10无线家庭影院    参考价格:7699元

    索尼DAV-IS10这款无线影院拥有号称“隐形”喇叭的亮点。它的卖点就是5个小巧玲珑的扬声器,只有43mm的扬声器可以藏在角落或者挂在墙上不会占用空间,30W的输出功率丝毫不会因为小而影响音质同样可以带来低音震感。小巧的音箱不但质感一流,它的铝合金外壳除提供了华丽的卖相外也同样保证了音箱的结构支撑。

    为了让小巧的音箱发挥卓越音效,DAV-IS10的超低音是整个系统的核心关键。这个外观考究的超低音,包括了中音单元与超重低音单元。为了完整驱动中低音与重低音音箱,内建2组的数码功放装置,使用了索尼最新设计的32bit S-Master数码功放技术。数码功放机采用镜面设计构造,时下流行的感应键设计,机身设计流露出简约时尚的风格,除了播放多样化的影音格式外,还可以通过HDMI端口连接实现720P或1080i的高画质影像。

    索尼DAV-IS10,以轻盈小巧的组合,让消费者在有限的室内空间,一样可以聆听到不错的音响效果。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那五个微型小音箱具有300W的总输出功率,以及5.1声道的音质。铝制的扬声器壳体,使声音清晰而通透,能够带来纵贯房间的震撼感受。IS10以全铝框箱体的新结构确保高品质音效。此外内部的环绕喇叭设计也有了进一步的改进。IS10的全铝框箱体外附有磁路,依靠这两项出色的技术,IS10能够展现清晰而逼真的声音。除此之外,IS10所提供的DM-Port功能,能够带来该产品同Mp3产品以及带有蓝牙功能的笔记本、手机等个人设备的便捷连接,轻松分享音乐。而对于钟情白色的用户,索尼BRAVIA同样提供该产品白色款的购买选择。

    点评:这款家庭影院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居住在流行的小户型的消费者同样可以享受到完美的音质而丝毫不用担心空间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