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音频碟机导购

摆脱布线烦恼 无线家庭影院精心推荐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星家庭影院 HT-XQ100     参考价格:2540元

    三星HT-XQ100上市已经很久了,但还是很值得推荐,2007年曾获EISA奖,是为了配合其R7系列液晶上市而推出的家庭影院系统。主机的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和索尼的一款产品很类似,都采用了吸入式的设计,机身右侧的兰色背光显示屏给人一种很神秘的感觉。

    三星HT-XQ100采用了吸入式的入碟方式,极具现代感,拥有HDMI接口,支持DivX,DVD-Audio/Video,MP3,WMA,JPEG的播放,另外它还可以自己对DTS音轨进行解码,用户再也不需要大体积的功放了。在机身侧面只有一个耳机和USB接口,其它的连接线全部集中在了主机底座后面,不会印象产品整体的美观效果。

    另外HT-XQ100还带有Wireless Ready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无线讯号系统来控制后置喇叭的使用。 

    点评:这款产品体积较小,外观也很漂亮,能与现代家居完美的结合。钢琴镜面烤漆和HDMI接口都是其的亮点,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也是相当的实惠。

    综述:拥有无线家庭影院,让你不再为布线而烦恼,轻松在家享受影院带来的震撼。数字化体验,也将给你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