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让台式机消失 4000元双核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宏碁双核超值本3999

  ACER笔记本的性价比一向不错,今天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一款采用T2390双核处理器,120GB大容量硬盘的笔记本Acer Aspire 4720Z(4A1G12Ci)正在促销,本周报价为3999元,价格相比上周再有200元的下降,性价比进一步攀升。

  

  (图) 让台式机消失 4000元双核笔记本推荐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2390,1.86G标称主频,1M二级缓存,I960GL芯片组,搭配1024M DDR2内存,120G 硬盘,集成X3100显卡,802.11b/g无线模块,内置Combo刻录机,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这款机子具备3×USB 2.0、1×S-video、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PCMCIA 1个Express Card、内置5合1的读卡器。

  

Acer Aspire 4720Z(4A1G12Ci)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T2390(1.8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1MB
主板描述 I960GL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Combo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X3100集成显卡
WLAN性能 802.11b/g
网卡描述 10/1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USB 2.0、1×S-video、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PCMCIA 1个Express Card、内置5合1的读卡器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6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这款笔记本在主流价格上配置了奔腾双核处理器,同时120G的硬盘也是非常主流,3999的价格相比其强悍的配置只能说已经很低了,相比采用T2370处理器的版本在处理器和内存以及无线网卡,同时还有系统方面有所升级,但是价格却没贵上多少。

  参考价格: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