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16:9宽屏!华硕升级G系列游戏旗舰本

  华硕在游戏笔记本方面也是颇有造诣的,近日其宣布了将对旗下的G系列笔记本进行升级。由于针对的是狂热的游戏爱好者,G50和G71都将采用顶级的移动显卡配置GeForce 9700M GT。


华硕的G系列游戏笔记本性能稳定出色,有着不错的口碑

  两款笔记本都基于迅驰2平台,采用PM45芯片组。最大支持4GB内存,可选配双硬盘配置。

  G50 的液晶屏包括15.4英寸和15.6英寸,而G71的液晶屏则为17英寸。液晶均采用了LED背光。两款笔记本的键盘均为全尺寸键盘。

  两款笔记本还同捆了1600dpi的游戏鼠标和Siberia Steel游戏耳机套装。两款机器也支持2GB英特尔迅盘,蓝光光驱,2百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内建蓝牙2.1+EDR。操作系统为Vista Ultimate或家庭版。

  上市日期和具体的价格信息华硕没有公布更多。

  编辑观点:对于G系列笔记本而言,此次恐怕更加令人注目的是15英寸笔记本的16:9屏幕尺寸比例,相信除了在玩宽屏游戏之外,欣赏电影也是非常理想的。而且对于一台游戏笔记本说,15英寸是比较理想的移动配置,虽然可能会比大尺寸笔记本游戏性能弱一些,但是性能和移动性取得良好平衡。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