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真正的智能机皇诞生 三星i908十大亮点解析



特色设计之:美妙的用户界面

  三星i908的用户界面并不是单调的Windows Mobile传统界面,而是在待机画面上有许多独创的内容,今日操作界面,常用功能放在待机界面,还具有滑动动作效果;主菜单采用3×5宫格,直观方便;一键接入主菜单,体验便捷。其余还有许多非常生动的功能,如:

·内置动作感应器,横屏/竖屏随意切换,同时伴有动画效果

·翻转静音功能,有来电时,将其翻转便可自动静音,细节展现完美

·缩放查看,短信/邮件/图片等可缩放查看(短信双击进入缩放界面),上滑放大,下滑缩小,轻松自如

i908

超薄外观

  三星i908在拥有超强硬件配置的同时,在外观方面也下了一番功夫,彰显三星在工业设计方面的领先地位。作为一款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三星i908十分难能可贵地被设计成只有12.5毫米厚,外壳采用铂金抛光技术,完美贴合使用者的手形。三星i908的商务感、时尚感都很强烈,外观很能吸引人的目光。

金属边框设计

  三星i908在设计方面可以说一个新的突破,除了12.5毫米的超薄机身之外,极为简约的造型搭配上金属的机身边框,给人的感觉非常高端,整机的手感非常的出色,可以说是把智能手机的外观设计提高大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i908

i908

三星i908的超薄金属机身

精美配件

  三星i908还随机附送了精美的皮套以及专用的精致手写笔,可以将您的爱机在不使用的时候放入其中,贴心保护您的爱机,而且手写笔精度很高,保证您的输入准确无误。

三星i908国内零售版配件一览

·两块电池

·耳机

·3.5mm耳机转换线

·旅行冲电器

·座式冲电器

·数据工具包(数据线+CD)

·手机皮套

·手写笔,2支

·CD一张

·用户使用指南

·DCD用户手册

·SFC指南

·售后服务中心手册

·质保卡/IMEI标签

i908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