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真正的智能机皇诞生 三星i908十大亮点解析



先进的导航工具

  作为一款Windows Mobile全能机王,三星i908当然会支持炙手可热的GPS卫星定位功能,配合优秀的GPS地图软件,我们就可以轻松实现导航和地理标签在内的GPS功能。此外,三星i908还支持A-GPS辅助定位功能,定位更加快速、准确,使得用户可以熟知方位,心无陌路。

i908 GPS导航功能的优越性

内置GPS芯片,能进行快速卫星信号搜索,实时导航

支持“照片位置标记”(Geo-tagging)功能,拍摄选项中打开GPS,所拍照片会记录拍摄地的地理位置信息

预装中国移动手机导航客户端,主要功能:

导航功能(行车路径概览、语音提示)

生活兴趣点(POI)地址查询(提供交叉路、门牌号等多种查询方式)

语音服务(可以向客服咨询或者通过语音方式输入目的地)

公交换乘,可提供出行路线

i908

三星i908的GPS导航功能非常强大

全方位商务解决方案

  除了影音娱乐体验异常出色外,三星i908的商务能力也不容小觑。三星i908支持众多主流的商务办公软件,可与微软Outlook无缝接转,只需手指轻触,Outlook中的电子邮件及其他应用程序即可轻松复制入手机,让您在手机上操控感觉与使用电脑别无二致。微软Office软件方面的支持更是得天独厚,阅读、编辑等都是标准功能。此外,使用三星i908还可以通过丰富的第三方应用程序扩展出更多的商务功能。轻松实现在移动中收发电子邮件,并管理Outlook中的任务/约会。

实用商务功能-中国移动业务

Push mail,支持中国移动手机邮箱,可以随时收发邮件

预置中国移动手机证券,股票行情仅在掌控

名片识别,方便商务场合的快速记录客户信息

金山词霸,助你随时查阅生僻词

安全信箱

来电秘书

闹钟/世界时间/计算机/日历/便签,等助理工具

飞信,方便您与朋友随时联络

音乐客户端,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和下载音乐

手机电视,享受视频服务

快讯,方便浏览最新新闻消息

  除了常规的商务功能,三星i908还根据国内用户,内置了符合商务人士需求的Push mail手机邮箱功能;能够实时查询的移动证券功能;同时也具备一定娱乐性的移动飞信、音乐下载软件、手机电视、新闻快讯等服务软件,为用户即时了解新闻动态提供方便。

i908

三星 SGH-i908  

出色便捷的网络浏览

  上网功能也是三星i908的一大亮点,3.2英寸宽屏幕在浏览网页时的优势十分明显,与笔记本电脑触摸板极为相似的光学鼠标导航键使用起来也十分流畅、方便,提高了产品易用性和单手操控性。此外在浏览网页时,三星i908还可以通过这个导航键轻松实现网页的自动放大、缩小显示等实用功能,让操控和沟通更加便捷。

i908

总结

  三星i908的外形和功能几乎可以说是完美,是专门为当今工作繁忙,需要移动互联的人们量身定做的。三星i908代表了三星在移动通信领域的发展方向,那就是向那些想要将强大功能、时尚风格、可用性和娱乐性融合在一个创新移动终端上的消费者提供最顶级的手机。三星i908手机将使用户在进行工作或娱乐的同时,随时随地保持移动互联。无论从哪方面来看,三星i908都比苹果的iPhone 3G、多普达Diamond等竞争对手更为强大,这款手机超出了当前移动电话领域高端产品所具备的一切顶级功能,是毋庸置疑是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的巅峰之作。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