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尼康力争达到轻便数码相机占有率第一

*尼康最首要的考虑提供高品质相机
记者:    我们今天看到新品的单反相机有D90,消费级产品有COOLPIX的系列机型,我们在D90方面看到很多新的功能,我们感觉到尼康现在在单反方面一直是走在行业一线的位置。

在COOLPIX系列为什么像场景自动选择功能、触摸屏技术的实现总是比竞争对手慢一些?我个人的理解是尼康比较保守,对于新技术的应用,尼康是出于什么考虑?

五井力:
    其实尼康在推出新品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要迎合市场的需求和消费者实际的需要。其实,在轻便型数码相机中,有很多技术是尼康首先采用的,比如WiFi功能和脸部识别功能都是尼康首先在业界采用的。其次,市场上消费者的需求是多种多样,相当丰富的,我们在考虑怎么样最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首先是要考虑提供一种高品质的相机。尼康的做法是首先要提高相机整体品质,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再考虑如何提供方便的功能,让用户用起来非常轻松、简便。然后,我们会进一步考虑在外观上尽可能满足消费者多种多样的需求。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