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出手时机到了 十三款外资电视齐齐降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看电视就要大屏幕:夏普 LCD-52GH1

  与众多品牌相比,夏普的降价降价幅度之大,实在令人大吃一惊。不过仔细思考过来,目前52寸电视最低价格在16000元左右,夏普能够降到13499元实属难能可贵。可惜这款52GH1只有1366×768分辨率,与其他52寸(1920×1080分辨率)电视相比,尽管价格上已经接近,但性能存在差距。

  夏普液晶电视机LCD-52GH1屏幕采用窄边框设计,黑色哑光材质,轮廓边缘有珍珠灰色圆弧捆边,造工细腻精巧。在屏幕左上方是AQUOS的标记,代表其尊贵出身。屏幕正下方则是SHARP的银色logo,依然大方却不张扬。配合重金属色彩风格的音箱,整体大气稳重。

  夏普液晶电视机LCD-52GH1采用日本原装液晶面版,分辨率仅为1366×768,智能亮度调节,屏幕比例16:9,画中画功能。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达到178度。采用虚拟环绕立体声系统,营造完美的视听享受。

  在接口方面,夏普液晶电视机LCD-52GH1拥有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TV输入和音频输出、耳机输出端口,完全满足大众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夏普 LCD-52GH1之前价格15999元,降价2500元后,目前价格为13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