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戴尔两款新的Vostro本 为小型企业设计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8年8月27日,戴尔在北京面向全球发布了两款新型Vostro(成就)笔记本电脑和两款Vostro(成就)台式电脑,用来满足中国以及全球新型市场中预算有限的成长型企业和教育机构的需要。

  Vostor系列新品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将通过授权渠道合作伙伴推出。并在亚洲、非洲、欧洲以及拉丁美洲的20多个国家的直销渠道销售,其中包括中国在内。也就是说,近期我们将在戴尔传统的线上渠道和新近开发的庞大实体渠道中看到这些新品。


配置灵活多变 戴尔发布全新Vostro电脑

戴尔公司高级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区总裁Steve Felice(史蒂夫·菲利斯)

配置灵活多变 戴尔发布全新Vostro电脑

戴尔公司商用产品事业部市场总监Kirk Schell(柯克·斯盖尔)

  戴尔公司高级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区总裁Steve Felice(史蒂夫·菲利斯)表示:“在中国等全球新兴市场上,数以百万计的新建企业希望以经济的价格,购买到值得信赖的厂商手中获得所需要的技术。为此,我们特意在Vostro系列这一产品线中,不断开发全新的产品,以满足这些企业的需求。无论在商务还是政府教育等领域,戴尔都将携手合作伙伴,在技术普及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Vostro系列将在全面激发互联互通时代的巨大潜能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配置灵活多变 戴尔发布全新Vostro电脑

两位总裁亲自充当模特展示Vostro新款笔记本

  戴尔的Vostro系列不仅仅关注中小企业用户的发展,在公益事业中也是冲在第一线。在灾难的重建工作中,戴尔中国捐赠几百台Vostro系列产品,在四川震区的学校中建设10家戴尔学习中心,以帮助受灾地区的同学们全面接触电脑。目前,第一家电脑教室已经在今年七月份在北川中学建成,还有9家戴尔学习中心正在陆续建设中。

  看完了宏观层面的戴尔Vostro产品战略部署,请大家跟随笔者的镜头来全面的了解一下戴尔全新的Vstro电脑。产品相当精彩,不容错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