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家用入门首选 索尼S730特价不足千元

  

    随着数码相机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数码相机慢慢的开始普及,人手一台相机记录美好时光已经成为了现实。不过高档相机仍然是少数人的玩物,便宜好用的才是最好的~。索尼S730就是这样一款相机,目前这款700万像素的小相机售价不足千元,非常适合普通家庭出游留念使用!

    这款S730沿用了索尼S系列的外观,跟前任S700个头大小基本都一样,充分说明这个设计还是很不错的。由于采用了AA电池供电,因此相机的厚度相对于时尚的卡片机来说,还是比较厚一些的,手感也因为材质的选用,比较一般。背面配有一块2.4英寸的LCD屏,与同级相机比较,这个尺寸还是比较少见的。

    功能方面,特色就是采用了索尼新的Super HAD CCD,像素点感光能力得到提高,因此图像还原将会更加逼真,色彩也会很丰富。对焦方式采用了多重自动对焦(5点)、中心对焦、对焦预设。主要参数方面,索尼S730采用了一块1/2.5英寸的CCD传感器,有效像素为720万,搭载了伸缩式3倍光变镜头,等效焦距为35-105mm,基本能够满足日常应用,ISO最高为1250,光圈范围F2.8-4.8。另外S730采用两节AA电池供电,续航能力大约为440张左右,采用索尼自家的记忆棒来扩展存储。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