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内地也推学生机!联想F31A学生机简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联想F31a学生机操作体验

  作为一款影音强悍机型,天逸F31A学生机还随机配送了一个多媒体遥控器,用于对影音播放中心及各种软件进行遥控操作,大大方便了娱乐及商务用户。按键功能方面分包括有播放/暂停、快近、快退、录制、停止、菜单、导航选择、确认、语言、音量、静音等丰富的设置,足以满足普通家庭影音娱乐中心的遥控需求。


联想F31A学生机键盘布局

  联想天逸F31A学生机的快捷键比较丰富,键盘上方以次为静音、摄像头和Novo键,再旁边就是一键飞梭,可以调节音频的EQ和音量。此外摄像头按钮还可以自定义功能,运行指定的程序。

  而Fn组合快捷键方面,联想天逸F31A有关闭液晶屏快捷键,触摸板快捷键,分辨率切换快捷键等,相当齐全。比较与众不同的一点,其还有关闭摄像头和3G开关的快捷键,前者减少由于病毒、木马等私自开启摄像头的情况,更好的保护隐私,后者则为未来的3G无线上网做好了准备。


联想F31A学生机影音操控区

  联想天逸F31A的指示灯同样分布在两个地方,键盘上方和触摸板前方,比较常用的Caps Lock等都集中在键盘上方,方便察看,而电源、充电等在触摸板前方,合上屏幕也可以很方便的察看。虽然和其它品牌一样,联想天逸F31A的指示灯也均为蓝色,但是其亮度相对较低,而且限制了灯光向周围的发散,黑暗环境下使用影响较小。   


联想F31A学生机影音操控区

  转轴采用了联想天逸F系列经典的圆筒型设计,转轴两边集成立体扬声器,两端则形成折角咬合式设计并与屏幕、主机有机结合在一起,大大增强了整体的美观度。转轴做工优秀,非常稳固,因此也需要双手才能更顺畅的开启屏幕。

  音箱方面,联想天逸F31A学生机的表现非常震撼,一改以往12/13英寸机型音箱较差的传统观念,即使相比harmon/kardon、Altec Lansing等品牌音箱也毫不逊色,音量方面也相当充足,丝毫不比那些定位家庭影音的庞然大物弱。而且联想天逸F31A学生机还支持Dobly Home Theater,可以改善2声道的声场,产生接近5.1声道的环绕效果。 


联想F31A学生机键盘操作  

  由于采用了ThinkPad的键盘,联想天逸F31A的键盘手感非常出色,完全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无论是按键阻力、键程还是反弹回力都很令人满意。


联想F31A学生机触控板

  联想天逸F31A学生机的触摸板非常灵敏,定位相当准确,不错触摸板按键的手感就不够理想,按键较硬,按下的声音较大。小小的下凹设计,和关闭触摸板快捷键结合,联想天逸F31A学生机一定程度上规避了用户的误操作。


联想F31A学生机底部设计

  经过长时间的烤机后,我们测量了联想联想天逸F31A学生机不同位置的温度,左右腕托的温度分别为34度和33度,非常理想。由于主要热源均在右侧,因而联想天逸F31A右侧的温度明显较高,键盘的右侧达到了38摄氏度,而左侧仅为34摄氏度。底部同样为如此,左侧温度为40度和39度,右侧仅为32度和36度。对于一款13英寸机型而言,这样的热量可以说是非常理想。噪音控制方面联想联想天逸F31A学生机表现同样很突出,基本上听不到太多的噪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