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内地也推学生机!联想F31A学生机简评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五、联想F31a学生机性能简评

  首先我们看一下天逸F31A学生机的电池续航能力,作为一款13.3寸笔记本,天逸F31A学生机采用了六芯10.8V 5200mAh锂电池,容量上相比其它13寸机型采用的电池要稍大一些。从BatteryMark测试来看,模拟常规商务操作应用情况下,实现152分钟续航,大概两个半小时,表现一般。DVD播放测试显示,全程无间断读取光驱进行DVD影音播放,能够支撑141分钟左右,足够看完一部好莱坞大片。


T2390奔腾双核处理器

Vista测试
总分
3.4
内存得分
4.9
图形显卡得分
4.5
3D游戏得分
3.4
CPU处理器
4.2
硬盘得分
5.4

  VISTA自检测试情况相对较“正常”,最低得分一如既往的出现在显卡上仅3.4分,但这一成绩足以令VISTA能够非常顺畅的运行,AERO特效的实现更不在话下了。在这一环节中,最高分仍然是硬盘,看来联想F31A所采用的日立250GB硬盘很不错喔。

Super π测试
联想天逸F31A
运算位数
使用时间
1M
30.311S
CineBench10测试
CB-CPU
1730/3052

综合性能性能测试

  天逸F31A学生机

PCMark05
总分 3691
处理器 4382
内存 3397
显卡 2286
硬盘 3590

  PCmark05测试中,总分3691分,并没有期望中的高,单看处理器,4382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内存2GB双通道,另外再看显卡,联想F31A采用的是8400M GS独显,该显卡在PCmark05中普遍能够拿到2000分以上,显然,联想F31A的8400M GS独显表现比较平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