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等离子导购

历史最低! 价格干掉液晶的等离子电视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海尔P32R1等离子

  海尔P32R1等离子外形与三星的R系列液晶电视非常相似。据促销员介绍,这款电视的边框也是使用了雅克力材质,底部的音箱设计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外观非常漂亮。

  

  这款32英寸等离子电视属于海尔的宝蓝系列,采用的DSM睿驰“三核芯”引擎,对原有引擎进行了升级,是最专业的引擎技术,可以对数字视频、模拟视频以及音频信号都可以单独进行处理。 这款等离子电视的分辨率较低,只有852×480,最佳观看距离约为1米——2米之间。 

  同时该款电视还具备“职能亮变”功能,每个像素点可以根据收看电视画面的明亮度调节自身的发光度,比如在收看暗色画面时,部分像素点自动关闭,当收看亮色画面时,全部像素点自动开启,使电视画面层次感更强的同时节约电能。 

  编辑点评:售价只有4999元的海尔32英寸等离子电视确实给平板电视市场带来了强烈的冲击。尽管分辨率不及同尺寸液晶电视,不过应付有线电视那是绰绰有余的了。 

  价格:4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