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信纤薄LED液晶电视上市

  彩电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产品利润空间不断压缩,谁先占据技术制高点,谁就能掌握市场主动权。民族企业优秀代表海信秉承一贯创新精神,依托自身强大研发实力,也夺取了中国LED平板电视珍贵第一金。2007年9月,海信自主建成中国彩电行业第一条液晶模组生产线。

这意味着中国品牌拥有了平板电视整机成本60%自主权,比CRT时代拥有更多话语权。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近年来LED技术发展迅猛,LED液晶电视不但拥有比普通液晶电视更宽广的色域表现,在降低能耗、减少污染等方面也有不俗表现。着眼于绿色环保将成为家电发展的大趋势,海信积极投身LED液晶模组研发,并得到国家科技部门大力支持。海信大尺寸LED背光源模组项目相继获得国家863重大项目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支持。

  今年7月,首批民族品牌LED液晶电视终于在海信批量上市。这款42英寸LED液晶TLM42T08GP,功耗锐降30%以上,最低可至50瓦,使用寿命达10万小时,即使每天使用10小时,也可使用20年以上。由于采用LED背光源,且模具全部采用符合RoHs环保标准并可回收、免喷涂材料,该款纤薄LED液晶没有任何射线产生,也不含铅和汞等有毒有害物质,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产品。

  同时,海信该款纤薄LED液晶色彩还原性好,显示色彩丰富,色域范围大大扩展,完美呈现大自然真实色彩。它能根据画面内容控制背光源,彻底解决传统液晶无法克服显示面板漏光影响等瓶颈问题。实现液晶电视“节能环保革命”和“色彩革命”。(实习生张帆)

  相关链接:

  记者百度一下(baidu.com)“液晶”找到相关网页约48,100,000篇。

  液晶是一种介于固态和液态之间的物质,是具有规则性分子排列的有机化合物,如果把它加热会呈现透明状的液体状态,把它冷却则会出现结晶颗粒的混浊固体状态。正是由于它的这种特性,所以被称之为液晶(Liquid Crystal)。用于液晶显示器的液晶分子结构排列类似细火柴棒,称为Nematic液晶,采用此类液晶制造的液晶显示器也就称为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而液晶电视是在两张玻璃之间的液晶内,加入电压,通过分子排列变化及曲折变化 再现画面,屏幕通过电子群的冲撞,制造画面并通过外部光线的透视反射来形成画面。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