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夏普建绿色环保工厂创环境先进型企业

  夏普立志成为“环境先进型企业”,并制定了“超级环保战略”,在技术、产品、工厂、循环利用及管理这五大领域同步推进。为成为2010年“将造成地球变暖的负荷变为零的企业”,夏普一方面尽可能抑制其全球事业活动中所排放的温室效应气体量,另一方面通过太阳能电池等“创造能源”的产品与液晶电视等“节省能源”的产品来降低对环境的负荷。

  夏普的龟山工厂拥有世界最大规模的太阳能发电系统,发电量高达5210kW,相当于1300户普通家庭所需的电量。此外,该工厂还设有日本最大规模的燃料电池系统,可提供1000kW的电量,每年可削减3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该工厂还装备了日本最大规模的同时供热供电系统,以环保的液化天然气为燃料,总计约发电26400kW。并且还将发电过程中产生的废热能用于冷气、暖气及热水的供给,每年可削减76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