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松下电器OLED电视生产线2011年投产

  今年年初,松下发布了将等离子的发光效率提高至原来2倍的“NeoPDP”技术。由于发光效率提高了2倍,所以在同样亮度下耗电量只需要原来的一半。

  与此同时,松下电器在2006年与拥有适用于大屏幕化高分子型OLED基本专利的英国剑桥显示器技术公司签订了使用许可合同,并在其京都的半导体研究所进行实用化研发。

今年7月29日松下电器宣布,将在2009年春季投入数百亿日元建设大尺寸OLED电视试制生产线,并在2011年确立量产技术,实现40英寸级OLED产品商品化销售。松下还同时与材料厂家合作,共同研发长寿命和大屏幕技术,并计划在松下建设中的日本兵库县姬路液晶面板工厂内新建一条最大为40英寸的OLED面板生产线。该生产线设备的投资总额预计高达1000亿日元(约合9.1亿美元),计划在2011年建成投产,并实现OLED电视商品化销售。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