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粉红色MM索尼影音本CR322H现售6500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8月29日索尼VGN-CR322H/P属于该品牌影音娱乐笔记本CR系列,是为预算有限的学生MM推出的粉红色笔记本。最近这款本已降到了6500元,显得物有所值。

索尼VGN-CR322H/P

  索尼VGN-CR322H/P采用了14.1英寸1280×800分辨率的瑰丽宽屏,带电池重量为2.5Kg。它配备了主频为1.86GHz、带1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533MHz的英特尔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英特尔PM965芯片组、1GBDDRII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ATIMobility RadeonX2300独立显卡,为游戏、影音播放提供支持,可以流畅的运行它预装的Windows vista HomeBasic系统。

  三层涂漆打造的机盖让索尼VGN-CR322H/P不但美观而且握上去相当顺滑。它的掌托和显示屏框都是金属质地,而塑料键盘表面也采用了有金属质感的涂层。

  除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VGA接口之外,索尼VGN-CR322H/P还提供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和S-VIDEo端子,具备不错的多媒体扩展性能。它拥有3个USB2.0接口、ExpressCard插槽、MS读卡器和SD读卡器,能很方便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百兆网卡、56K小猫配合支持802.11b/g标准的英特尔无线模块、蓝牙2.0模块,确保笔记本可以工作在常见网络环境下。

编辑点评:

  由于它选择了廉价的CPU,所以比高配版便宜了2000元左右。不过,在日常影音娱乐中我们并不会感受到太大差别。因此这款本的性价比无疑让人动心。

  作者:佘引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