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四大转变 6199元ThinkPad SL40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整机硬件配置及性能测试

    外观方面的几大改变相信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SL400为ThinkPad带来的全新突破,而正是如此,也使得我们更加关注这款笔记本的硬件配置情况。

不过在开始这一环节的测试之前,首先还是了解一下ThinkPad SL系列笔记本的整体配置情况。定位于R系列和T系列之间的ThinkPad SL是联想针对成长型企业设计的一款笔记本,价格从5499元起,而我们拿到的这款价格应该是6199元的ThinkPad SL400 27437HC。

    通过EVERest系统摘要软件我们可以看到,整机采用了主频为1.93G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5670,搭配英特尔PM45的芯片组以及容量为160GB的硬盘和1GB大小的系统内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整机采用了NVIDIA GeForce 9300M GS的独立显示核心。这一点彻底颠覆了以往ThinkPad显卡3D游戏性能差的形象,尽管其定位仍然是商用笔记本。


5499元起! 纯正ThinkPad血统SL400评测

EVERest系统摘要信息

    为了方便大家的查看,我们将联想ThinkPad SL400的硬件配置进行整理制表如下:

联想ThinkPad SL400(27437HC)

处理器型号

英特尔酷睿2双核 T5670

处理器主频

1.8GHz

主板芯片组

英特尔PM45

标配内存容量

DDR2 1GB

硬盘容量

SATA 160GB

光驱类型

康宝COMBO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示核心

音频系统

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立体声音效

屏幕尺寸

14.1英寸宽屏液晶面板 支持1280×800分辨率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具有Access Connections、客户端安全解决方案(CSS)、应急与恢复系统(R&R)、演示控制器(Presentation Director)和系统升级(System Update)等功能

    虽然迅驰2移动计算平台正式发布已经有2个多月的时间,但价格仍然是新平台推广的问题。因此联想ThinkPad SL400回避了这一点,采用了性价比更加出色的英特尔PM45芯片组和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5670的组合。而如此搭配的性能情况到底如何,我们将通过Windows Vista中的系统评定工具和PCMark05来完成测试。

四大转变 6199元ThinkPad SL400评测

Windows Vista系统评估得分4.4分

5499元起! 纯正ThinkPad血统SL400评测

PCMark05得分3858分

    在Windows Vista硬件性能评估工具中,大部分项目都达到了4.5分以上,表现比较出色。而在更为细化各硬件单独性能测试的PCMark05中,PM45芯片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9300M GS组成的硬件平台也同样表现不俗。能够看到PCMark05的总分为3858分,其中处理器和硬盘子项都达到了4500分以上,而内存也有接近4000分的表现。虽然图形处理器子项仍然是整机性能的短板,但满足商业用户制图或一般游戏娱乐的要求,还是可以做到游刃有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