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新学期新面貌 方正飞越A600“学堂”开学啦!

  新学期马上就要来了,又能和同学们相聚啦!但是经过一个精彩激情的暑期,重新回到课堂,你是不是也多少感到有些紧张?平时便暗中为学习成绩较劲的同学们,不知道在悠长的暑期做了怎样充分的准备;老师准备的新课程,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一下子收心回来全力应对?如果你对此有所担心的话,那就赶快到方正飞越A600-3255的“学堂”去报名吧,那里已经开学啦,你可以在那里提前做好开学准备。

  方正飞越A600-3255是方正科技旗下一款主打教育的主流家用电脑,内置“方正阳光学堂”教育软件,由新东方数十位名师倾力打造,代表了中学教育最高水平。总课时数达957个小时,涵盖初一到高三几乎全部课程,让你在新学期到来之际,率先进入新课程的学习,轻松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在方正飞越A600-3255的帮助下,让自己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抢先一步,占得先机。

  方正飞越A600-3255“方正阳光学堂”不单单只是学生的课堂,更为家长了解孩子提供了机会。“方正阳光学堂”中“酷爸酷妈”的模块设计,给家长一个了解孩子的空间,关注孩子学习情况,关注孩子成长经历。使用“爱的天使”功能,更给家长和孩子一个平等的沟通平台,互相了解,互相支持。方正飞越A600-3255将让家庭关系变得更加和谐。


  方正飞越A600-3255更是一台具有主流硬件配置的家用电脑。配置320G大硬盘、GeForce 8400SE 256M显卡,让你将暑期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全部保留,和老师同学们共同分享。方正飞越A600-3255更提供“四键一体”带来的保障,一键检测、一键杀毒、一键救护、一键优化,从电脑问题的确定到解决,方正飞越A600-3255给你一个全程保障电脑健康的平台。

  新学期新面貌,让自己面对新课程更加信心十足!让自己令同学们刮目相看!方正飞越A600-3255的“方正阳光学堂”已经提前开学了,你是不是也已经做好了准备?市场上方正飞越A600-3255正在热销,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配置表: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