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 一堆免费!戴尔双核独显本5499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行情看点:5499元的双核独显笔记本不算什么新鲜事请了,这款戴尔的Insprion1420估计在后面还有一定的降价空间。

  戴尔的卖笔记本有个好处,就是配置可以按需选择,因此戴尔的直销笔记本经常会出现免费升级的活动,今次的这款Insprion更是将这个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显卡免费了,电脑包和外接鼠标也免费了,还有免费的15个月杀毒软件就不用提了。5499的售价不知道什么时候再降一点。

  Inspiron1420,一款采用了14寸宽屏设计的笔记本,整机的外形也更加圆润时尚,根据配置不同可选配摄像头,而顶盖的颜色选择也多达8种。

  这是今周特价的Inspiron 1420所采用的配置: T2370处理器,1.73G主频,1M缓存,Intel 965PM芯片组,1G DDR2内存,120G硬盘,支持最新DX10的128M nVidia 8400GS独立显卡,14寸宽屏设计,重量2.4Kg,采用DVD刻录光驱,无线网卡等配件也是一一具备,不过没有具备摄像头。

  这款双核独显笔记本,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双核处理器以及独立显卡,性能比较均衡,而且售价只要5499元。虽然戴尔的笔记本的外观不算出众,但是却也充分让人感到性价比的存在。老外还是比较实在的,这也是戴尔一直在美国市场称霸 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