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高性能已达千元 市售999元显卡推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铭鑫HD4850图剑能

参考报价:999元

  铭鑫HD4850图剑能惊镭版使用红色PCB构建,双Slot的设计,夸张的三热管散热器搭配一个较为小巧主动散热风扇,做工方面可谓中规中矩。

  铭鑫HD4850图剑能惊镭版散热器使用铜铝结合的方式,附之三热管作为散热,主动散热风扇噪音十分低,估计只有公版散热器的30%而已,因此其十分安静,并且风扇配备LED灯,在黑暗的机箱里面十分酷炫。

  铭鑫HD4850图剑能惊镭版使用ST意法半导体出品的L6713A PWM控制芯片,符合NVIDIA部分高端GPU以及Intel VR10,VR11以及AMD 6Bit CPU供电标准;可提供多相电路控制功能,可以同时控制多路12V输入,并负载100+安培的电流,并能够视核心负载情况进行供电,达成节能省电目的。

  铭鑫HD4850图剑能惊镭版PCB使用改良自公版B501的设计,因而印有公版B501字样。

  铭鑫HD4850图剑能惊镭版使用奇梦达1ns颗粒,出厂频率达到2000MHz。

  铭鑫HD4850图剑能惊镭版使用双Slot设计,而且使用标准的双DVI和HDMI方便用户达到多种接口输出的可能。

  铭鑫HD4850图剑能惊镭版配送了用户说明书、产品质量保证书,驱动光盘以及4针转6针转接线一条。

  首款将HD4850打入千元附近市场的铭鑫HD4850图剑能已经上市,你准备好了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