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打假不懈 金士顿DT闪存盘启用新盘身防伪标签

  近日,全球闪存领袖金士顿公司在为旗下的多款闪存卡、USB闪存盘更换了外包装之后,又专门为其最热销的一款闪存盘——Data Traveler贴上了新防伪标识。

  Data Traveler闪存盘是金士顿推出较早、具备很高市场知名度的一款产品。这款产品以便捷的操作、超大的存储量和平易近人的价格在闪存市场拥有很高的占有率。正因为如此,针对这款闪存盘的假冒产品也时有出现。为了打击假冒产品,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金士顿公司在“打假”的长期战役中一直没有松懈。近日,金士顿新盘身防伪标签的启用,将更好的保护消费者权益,让消费者买到绝对“表里如一”的正品金士顿DT闪存盘。

  正品包装+正品产品

  对于不法分子的造假水平,相信有经验的消费者应该知晓一些。他们惯用的手法之一就是给假冒产品穿一身“正牌”衣服,用“正品包装+假货产品”迷惑消费者。此次针对金士顿DT闪存盘设计的新防伪标签,将被直接贴在闪存盘盘身上,它不再是以往只显示“Kingston”字样的标签贴纸。新的标签加入了金士顿经典的人头像LOGO,并在标签的后半部分采用了独特的变色处理。从不同的角度看,新标签将会显示出深浅不同的两种颜色,让消费者更加轻松的辨别闪存盘的真伪,并大大提升闪盘本身的仿冒难度。

 



  

金士顿DT闪存盘新的盘身防伪标签

  不同容量 不同颜色

  特别的是,除了使用新的渐变色盘身标签以外,金士顿还特别在标签的颜色上下足了功夫——针对不同容量的金士顿DT闪存盘产品,分别采用了不同颜色的防伪标签。1GB浅灰色、2GB浅绿色、4GB紫色、8GB深灰色的配色方案,将令金士顿的标签防伪功能更加完善。

  打假不懈 轻松维权

  打击假冒产品,维护消费者权益,一直是金士顿公司致力于维护的销售体系中重要的一环。今年,在各方面的配合与金士顿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制假贩假已经越来越难。此次新标签的启用,是金士顿在今年继更换产品包装之后的“打假”又一举措。相信金士顿的“双重防伪保障”将会更加有效地遏制假货。此外,金士顿的服务体系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充足的维权手段。在购买到金士顿产品的时候,可以通过拨打400-820-7655维权热线为产品验明正身,或登录金士顿“一分钟辨真伪”网站(https://www.kingston.com/china/verify)查询正品信息。再加上遍布全国各地的数百家正品放心店和服务中心,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的维权手段和便捷可靠的购买途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