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祝福中国,联想S90手机金银版交相辉映!

  2008年8月8日,全球的目光汇聚中国北京,中华民族终于圆梦百年奥运。在随后激烈的比赛中,中国健儿争金夺银,最后以获得51枚金牌位居世界榜首,取得了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随后的残奥会我们更拭目以待。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时刻,挑选一部非常有奥运纪念价值的手机显得意义非凡,而在奥运手机这场没有硝烟的“奥运竞技”中,联想S90金银至尊版绝对是最光彩夺目的一款。


  与众不同的外观使这款手机脱颖而出。S90是配合健儿们争金夺银的火热氛围,而推出了金、银配色的至尊版。金色版高贵辉煌,光芒四射;银色版典雅庄重,气质脱俗。拥有任何一部,都能成为眼球的焦点。

  S90金银至尊版不仅外观时尚出众,其强大的功能也毫不含糊。


  在齐聚了当今主流手机所应配备的各项功能里,320万像素摄像头、电子地图功能、内置金山词霸和CCTV一键通使得这款机子用起来得心应手,另外,它的视频功能也相当出色。这款机配备了联想移动与优酷网倾力合作研发的NOVO VISION软件,只要与电脑连接,就可以享受优酷网上丰富的视频资源。同时,你还可以把自己拍的视频传到网上,与家人、朋友共同分享。推动纤细超薄的大屏幕滑盖,点亮2.8寸、240×400的高分辨率的镜面大屏,配合高保真音质,精彩的体育视频,在指尖上触手可及,你就可以尽情体会移动互联时代带来的影音乐趣。

  北京奥运会已落下帷幕,北京残奥会即将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手机作为时尚的前锋怎能错过这场视觉盛宴?联想S90金银至尊版,在高举“国货当自强”的旗帜下,与奋发图强、锐不可当的中国运动员相得益彰,值得国人喝彩与收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