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稳定是取胜关键!先锋DVR-216XL刻录机

 现在22X刻录机已经上市了,但如果论稳定性的话,20X的DVD刻录机会更有优势,终究在较低刻录速度下,激光头与盘片的读写点对照将更加准确,因此读写也就更加稳定。就说这款近期推出的先锋DVR-216XL刻录机,便拥有很好的兼容性,现在先锋正在做活动只要拿起手中的相机,拍下令你新动的视频,上传到活动网站便有机会赢取双惊喜好礼物,详情请登陆(https://media.yesky.com/xianfeng/)网站。

    这款DVR-216BXL刻录机沿袭了华丽美观的钢琴烤漆面板,配以全黑的颜色,由于独特的钢琴漆面设计,使得面板表面光洁平滑,从远处看就显得非常抢眼,相对于工程ABS材质有,钢琴烤漆的外观更加亮丽。

    在性能方面,这款刻录机支持20×DVD±R写入、12×DVD±R DL写入、12×DVD-RAM写入,同时还支持8×DVD+RW和6×DVD-RW复写;CD方面,支持40×CD-R写入和32×CD-RW复写,写入规格方面可谓非常全面。

    此外这款刻录机延承了先锋特有的液晶补正技术和激光功率自动调节技术,确保精准聚焦,令刻录品质更优,而新智能刻录策略:通过判别不同光盘特性,能够智能选择最佳刻录速度,确保刻录品质,在格式的支持方面,最新加入了“原音再生”和“强劲畅读”,达到精刻智读的目的。其中,液晶补正技术可在刻录时,针对表面不平整或者厚薄不均的盘片情况自动进行激光角度调整,使激光可以垂直聚集刻录盘表面,确保精准的刻录品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