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全面使用扣FIN技术!超频三红海散热器

 一款体质优良的CPU超频能超到多少,与散热器的好坏有着非常大的关系。而近期超频三的红海散热器也上市了,它可以说是百元以下散热器产品的龙头。

    这款超频三红海散热器具体型号为HP-928,是一款采用双6mm热管,搭配超频三独家H.D.T技术的CPU散热器产品。散热器尺寸为97×77×124mm,重360g。

    红海能够安装两颗散热风扇,位于内存一侧的负责往内吹风而靠近机箱背板一侧的则负责排风作用。双风扇的协同工作,为红海建立专属风道。在风扇选择上,用户可以尽量选择两颗低转速、低噪音风扇。

    超频三红海散热器采用了丝网布纹结构散热鳍片的设计,使得整款产品看上去更加美观大方,同时突点设计更可有效增加散热面积。并且为了让众多散热鳍片更加牢固,红海散热器全面采用扣FIN技术。扣FIN技术可以使每一片鳍片保持相等间距,从而保障良好的散热性能。

    由于定位原因,红海仅仅采用了两条6mm热管进行热传导。在应对普通使用时两条热管已经完全可以满足需要,而面对一些高阶使用比如高端处理器或超频使用就会略显不足。但为加快散热提高性能,红海特意在低部设计了大面积的散热鳍片以辅助热管的导热散热工作。做为一款中端散热器,这款超频三红海不失外观,性能稳定,而且不足百元的合理价格,您没有理由不选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