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爱国者智能微笑相机T60火爆促销中

  爱国者数码相机重磅出击黄金九月,俗话说“金九银十”,每年的九月都是各大IT厂商展开促销活动的黄金月,一进入九月份我们可以看到铺天盖地的促销活动广告,今年估计会更加激烈。此次爱国者更是发出重拳,促销力度相当之大。相信消费者又可以真真正正享受到实惠了!此次爱国者开展了主题为“展冠军风采

  赠豪情大礼”的促销活动。即从2008年9月1日起至2008年10月10日起,购买爱国者智能微笑相机T60即可获赠价值199元的豪情大礼包,其中内含:双界面2G优的卡、高容量锂电池、液晶保护膜、清洁套装、三角架。礼品相当之丰厚,把相机使用需要的相关配件全部配齐,消费者不需要再去操心购买配件了。可谓真正做到了“省钱、省心、开心”。


  那么T60这款相机究竟如何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相机。T60是数码相机中国自主领军品牌——爱国者于2008年6月发布的最新卡片相机。T60外观令人眼前一亮,其ID设计和制作工艺出人意料地时尚而精致。正面两条收身弧线,使其更纤秀,背面3英寸超大高亮显示屏,大气而典雅。820万像素、1600高感光度、多种对焦模式、智能防抖、笑脸快门、手动曝光、全景超宽画幅拍摄、红眼修正等先进功能,扎扎实实地成就了这款3寸大屏、时尚精致的数码相机具有了惹眼的明星气质和魅力。单机1399元的售价,再赠送199元的大礼包,同时还可以参加2008“爱国者杯”冠军风采摄影大赛,登录www.2008aigo.com上传照片即可有机会获得“爱国者数码相机+爱国者数码相机伴侣王+5000元现金”的超级大奖。一举多得,可谓实惠多多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