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智能i900暴跌2000! 热门机皇暴降排行



    一直以来,手机市场可谓是风云暗涌。自从3G IHPONE恶评不断之后,市面上新机的上市似乎也放慢脚步。许多的新机都是尤抱琵琶,继续的半遮面,继续的吊着我们的胃口,忽悠着我们的眼球。

    当然饭还是要吃的,手机的价格也犹如股市一般,该跌的还是要跌。尽管新机并没有到货来影响市场。但是跌价是手机市场上永远的风景,它好比是天堂到地狱的滑梯,对未购买者来说意味着快感与刺激,对已购买者来说却是心里摸不去的疤痕。

    相信许多朋友都记得去年11月份左右索爱音乐机王一周之间爆降2000元的事情。原价近4K的索爱W950I居然在一周之内狂降到了1600元,降价的幅度让人费解,也提醒着朋友们买高端手机时候谨慎出手。

    那么,时间也过得飞快,我们不能期望再有手机带给我们云霄飞车般的快感。那些曾经的机皇现在又是何种情况呢?是继续把持着高端的优势高高再上?还是飞入寻常百姓家?大家不妨和编辑一起来了解一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