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超强微距光学减震 尼康S600花卉外拍评测

  
尼康COOLPIX S600外型与性能简介

  今年一月份,尼康发布了一款结合时尚与超高响应能力的数码相机——COOLPIX S600。相机采用了设计精巧、极富质感的金属机身设计,具有高速自动对焦性能和超快速的0.7秒开机,保证了相机在极短的时间内进入拍摄状态,使我们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尼康S600使用了一枚1,00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和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并结合尼康的精密光学技术,使镜头的等效焦距达到28mm-112mm,实现4倍光学变焦。同时在镜头中还加入了VR减震单元,使相机具有了良好的光学减震性能。S600还具有强大的微距功能,最近对焦距离可以达到3cm,结合这款相机的性能,我们进行了室外花卉外拍以及室内饰品的拍摄,更多内容还是让我们先从这款相机看起。


超强微距光学减震 尼康S600花卉外拍评测

  尼康COOLPIX S600机身采用金属打造,机身正面经金属拉丝效果处理,共有钛银、都市黑或粉金等三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拿到相机后给我们的最大感受便是相机的开机速度非常快,启动时间仅需约0.7秒,可以快速进入拍摄状态。

超强微距光学减震 尼康S600花卉外拍评测

尼康COOLPIX S600

  从机身背侧我们看到一块2.7英寸的液晶屏,这块液晶屏具有约23万像素和160度的宽视角显示效果,并经过镁氟镀膜处理,使表面不易留下指纹。在右侧控制区域,S600采用了旋转式多重选择器设计,这个并不起眼的控制器,既可以完成5个方向的选择功能,又可以顺时针、逆时针转动,快速选择的优势是方向键所无法比拟的。

超强微距光学减震 尼康S600花卉外拍评测

尼康COOLPIX S600

  除了外型与功能上的特点外,尼康COOLPIX S600还新增了一个场景模式——运动儿童模式和一个影像色彩即蜡笔模式。在运动儿童模式下,拍摄前只需先简单地取景并选择要拍摄的对象。相机将跟踪并对焦于移动物体,更为快速稳定的操作带来更为清晰的影像。蜡笔模式又可使整个影像更亮,带有类似水彩画的效果。

  在本次外拍评测中,我们拍摄了大量微距模式下的优美花卉和精致饰品图片,接下来,让我们先从相机的微距功能看起。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