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超强微距光学减震 尼康S600花卉外拍评测

  

·有效的VR光学减震

  尼康的VR(Vibration Reduction)光学镜头位移减震功能可补偿较弱光线下相机震动的影响,或是在拍摄时帮助达到更清晰的效果。全程开启的此功能使图像稳定地显示在2.7英寸高分辨率LCD显示屏上,从而使取景更容易、拍摄更可靠。

  在测试尼康S600的VR光学减震性能时,我们在关闭和开启VR功能下各拍摄三幅照片,并截取画面中部相同的区域进行对比,以100%截图尺寸展示如下。在拍摄这一组照片时,为测试低速快门下的防抖性能,我们选择了光线较暗的条件进行拍摄。拍摄参数为快门速度1/10秒,F5.8,ISO100,使用镜头最长焦端站立单手持机拍摄。


超强微距光学防抖 尼康S600花卉外拍评测

尼康COOLPIX S600 VR减震测试 100%截图区域

超强微距光学防抖 尼康S600花卉外拍评测

尼康COOLPIX S600 VR减震测试 截图对比

  在对比截图上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出VR减震功能效果明显。在关闭VR功能下,长焦端手持拍摄的成功率不大于30%,在所拍的3幅照片中没有一幅可谓清晰。第三张照片相对清晰,但也受到抖动的轻微影响。而开启VR功能后,其他参数均没有变化,减震效果却非常明显。说明尼康COOLPIX S600在1/10s快门速度下长焦端手持拍摄的成功率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