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摄像头大有说道 细数八款专业拍照手机



Cyber-shot:索尼爱立信K790c

    索尼爱立信K790c是一款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和氙气闪光灯的强劲拍照手机,这也是第一款经过了Cyber-shot认证的拍照手机,所以在该机上市之初,K790c可谓是赚足了大家的眼球。不过随着时间慢慢延长,该机如今的售价甚至已经不足2000元,所以该机的性价比就是非常高的了,所以对拍照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K790c。

    索尼爱立信K790c采用了一块2.0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虽然2英寸的屏幕较小,但是在QVGA分辨率之下却有着更加细腻的显示效果。此外该机还拥有一枚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成像质量自然十分的出色。只是该机依然采用了之前被人诟病良多的摇杆导航键,所以这点就成为了它让人感到非常失望的地方。


摄像头大有说道 细数不同出身拍照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K790c手机

摄像头大有说道 细数不同出身拍照手机
 
摄像头大有说道 细数不同出身拍照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K790c手机

摄像头大有说道 细数不同出身拍照手机
 
摄像头大有说道 细数不同出身拍照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K790c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K790c不仅是第一款经过Cyber-shot认证的拍照手机,同时该机还是索尼爱立信第一部配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的手机,因此该机在上市之初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产品,不过在时间的消磨之下,该机的价格已经跌至1600元左右,所以现在即使预算不高的朋友也一样可以轻松购买这款手机了。

索尼爱立信K790c(行货)
[参考价格] 1628元 

总结:

    需要说明的是,除了今天介绍的这4种手机摄像头之外,还有众多的使用着并不为我们所知的手机摄像头,而它们也一样有着非常出色的成像质量,例如三星和天语等手机。不过就今天这8款手机而言,笔者还是比较推崇诺基亚N82、LG KC550和索尼爱立信K790c这三款机器,它们不仅拥有十分出色的拍照能力,而且三者的价格也是分为高中低端的,因此分别适合不同阶层的消费者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