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改版机周报:中端手机火拼 机皇全折价



一周市场回顾-新机一轮手机竞价

    在前一阵子特定时期国内的物流检查异常严格,在网上销商大行其道的今天,如果没有畅通、廉价的物流体系,广大经销商利润空间则大折扣。视具体各个经销商销售客户群体不同,大多数非批发体系经销商终于在北京单双号汽车全面解禁之前,不约而同没有发生大量进货,并早将自己手中积压手机出手。他们出于商人职业判断——饥渴已久的手机市场即将进入新一轮价格竞争。不仅如此,上游厂商之前放出的大量新手机被广大消费者深入了解之后,正式迎来了自己的黄金时期。

机皇机王价格提前下沉

    “机皇机王”是我们对每一个轮次里当代最高配置手机的尊称,除了性能上的强大外它们还拥有一些具有指导性的新功能,即便机皇机王价格基本上都在4000元之上,却拥有同样广大用户群体。能指引未来的时尚,谁不想拥有?今年的手机市场变化很大,进入新一轮手机价格竞赛中有两大亮点,第一时间吸引到了网友的目光,其一高端杀价前所未有的狠;其二大量可用“划算”形容的中端手机登场。

    昔日被我们称之为机皇机王的高端手机,其价格就像是情人节前夕的玫瑰花娇艳、高贵一段跨过宿命的2月14日娇艳敌不过朴素的笑脸,再高贵的手早牢牢握在手中。玫瑰花?不值钱了!这不,诺基亚N95早就灰溜溜的从4000元跌倒了2880元。N95 8GB版从4600元跌倒了3790元;索爱P960i推出了市场反响平淡、夏普920SH一直就没有纠结在破解问题、HTC Diamond更是价格从来没有停止下降过;LG KS20称号最薄的Windows Mobile 6.0手机配置外形曾红极一时,现在渐渐门可罗雀……

    本周除了大量昔日机皇机王价格走低之外,新一轮的街机之王争霸赛可以擂响了战鼓,备受网友质疑的N78悄悄地被非主流的90MM们捧在了掌心,S1+现在正沐浴在落日的余晖中,带有GPS功能的P660蠢蠢欲动。就连N82这个反复无常的主,最近也动了再度下探的心思。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各个品牌手机他们的表现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皇机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