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犹如超级轿跑 索尼VAIO Z系本最详测试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索尼VAIO Z系列——会议室中的一抹红色

·索尼VAIO Z系列——会议室中的一抹红色

    索尼小姐就是这样,在她的笔记本产品开发过程中会一直保持着任性、偏执以及那种女生特有的时尚追求欲。不,我并不是认定索尼做出的笔记本就只能适合女生用,相反它的这种“顽固”倒是顺应了大多数的年轻消费者。我觉得,这算是索尼自信的来源,表面上像是低着头不顾舆论的造着自己的笔记本,但实际上它依靠着一颗年轻的心去感受年轻消费者们的需求。


犹如超级轿跑 索尼VAIO Z系本最详测试

索尼VAIO Z系列笔记本详细测试

    我从不敢在关于索尼笔记本的评测文章中用到“内敛”这个词,的确是这样,漂亮的索尼姑娘从不知道内敛是如何表现出来。哪怕是在需要刻意保持严肃表情的商务环境,索尼笔记本的出现仍旧好像是黑白色调中扎眼的那一抹红色。过去是这样,现在也仍旧如此。也许是喝早茶时候的突发奇想,索尼决定把早先经典的VAIO TZ系列与SZ系列融合在一起,而这个很棒的点子也让我们看到了名为VAIO Z的新系列笔记本。

犹如超级轿跑 索尼VAIO Z系本最详测试

索尼VAIO Z系列笔记本

    仔细的琢磨琢磨会发现新的VAIO Z系列笔记本保留了原先TZ与SZ两个系列产品名字中共通的字母“Z”。这就是索尼的意图了,新的VAIO Z系列笔记本结合了早先TZ的轻薄路线以及SZ的全功能,除此之外还继承了“旗舰级”的称号与一个不算低的价格。

 

    索尼的喜新厌旧让它不会给自己炒冷饭的机会,但有时候连我都很奇怪索尼是怎样保持一种旺盛的创造力,并且恰到好处的通过产品将这些匪夷所思的创想表达给消费者。这是一道难题,无论是对于索尼还是对于本文撰写者的我,因为饱含创意的呈现向来是为如今人们所追求的不是吗?既然如此,我也尽力让这篇评测文章本身的魅力不会输给索尼VAIO Z系列笔记本,尽管这并不容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