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Android平台HTC Dream真机谍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1日09:56 来源:驱动之家

  日前从台湾手机论坛传出的消息,已经有玩家拿到宏达电首款Google Android平台智能手机“Dream”送测样机进行试用。这样看来,HTC Dream的开发应当已经完成,之前传言的9月中旬上市时间可能属实。

  HTC Dream是Google Android平台首款产品,采用侧向滑盖设计QWERTY键盘,下方功能键当中设置轨迹球可类似鼠标操作,同时也可以利用宽大的触摸屏进行类似iPhone的许多操作。

  虽然Dream首次在亚洲曝光,但图片中的样机仍为T-Mobile定制机型,显示该机首批应当仅在美国上市,尚不知其他地区何时能够见到Android手机真面目。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