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滑盖教育投影机 爱普生822仅6700

 【郑州行情】爱普生EMP-822是去年亮相的一款教育投影机,高效的节能表现是该机的一大卖点,而在造型方面也延续了以往的滑盖设计。从河南哲浩电子了解到,这款投影机目前的售价已经降至6700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了解一下。

爱普生EMP-822
爱普生EMP-822

  爱普生EMP-822采用了灰白双色主调,由于机身应用了亚克力材质,整体看上去也更显光泽靓丽。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在镜头部分采用了滑盖设计,不但方便操作,而且滑盖关30分钟之后投影机会自动关机,起到了一定的节能功效。

滑盖镜头设计
滑盖镜头设计

  性能方面,爱普生EMP-822采用了LCD投影技术,支持1024×768dpi的标准分辨率,拥有2600流明亮度以及400:1对比度,整体性能十分均衡,可满足20~50人的中小型会议使用需求。 除了常见的输出接口外,该机还提供了LAN和RS-232C接口,可以通过网线与投影机连接在一起,实现网络控制投影机开/关,切换信号源。

爱普生 EMP-822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63英寸含微透镜 (×3)
标称亮度(ISO流明) 26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400:1
投影镜头 手动聚焦,1.2倍变焦,F=1.60-1.74/f=18.4-22.1mm
投影距离(米) 0.9-10.4
投影画面尺寸 30-300寸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模拟RGB输入D-sub 15-pin x 2、复合视频:RCA(黄)x1、S-视频: Mini DIN、组合视频 D-sub 15-pin x 2、视频-RGB: D-sub 15-pin x2、音频:立体声迷你接口X2
输出端子 视频:D-sub 15-pin x 1、音频:立体声迷你接口X1、RS-232、RJ-45
功耗(W) 231W(正常模式)/5W(待机)
灯泡 170W UHE
灯泡寿命(小时) 3000
标准配件 电源线、使用说明书、视频/线、安全注意事项、遥控器(内含电池)
其他特性 A/V Mute滑盖、5秒快速开机、防盗杆、密码保护和Kensington锁
机身尺寸(mm) 327×245×92
重量(kg) 2.9

背部接口
背部接口

  编辑观点:爱普生EMP-822不但具备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主流的规格,独特的滑盖设计、丰富的外部接口等也方便了用户的日常应用。该机采用了独有的E-TORL高效能灯泡,在170W的电能下,就可以投影出2600流明的高亮度图像,极大的节约了能源与用户的使用成本。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以下商家联系
产品售价:6700元
推荐商家:河南哲浩电子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