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济南]大屏商务 惠普7610b降价仅售819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康柏系列商务笔记本在配置上具有不错的性能,同时其经典商务的外观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今天,笔者从济南了解到,一款型号为Compaq 6710b KS253PA的笔记本目前报价8199元,作为此系列中采用T8100处理器的全新产品,这款产品的性价比非常出色。

HP 6710b
HP 6710b


  这款产品在机身外观上采用铝镁合金的材质,机身强度非常出色,保证了用户在移动办公中的安全性。表面的磨砂材质非常具有质感,整机做工比较精细。这款产品配备了15.4寸的高品质宽屏显示,分辨率为标准的1280*800,显示效果非常来良好,视野比较广阔。整机重2.59Kg,作为15寸的商用本来讲,便携效果非常不错。

HP 6710b
HP 6710b

 

HP Compaq 6710b(KB698PA)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T8100(2.1GHz,3MB,800MHz)
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准内存 1G DDR2
硬盘容量 160G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共享内存最大384M)
显示屏 15.4英寸宽屏 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Broadcom NetLink千兆以太网PCI网卡无线局域网802.11b/g MOW2 mini-pci卡
扩展接口 4×USB 2.0、1×IEEE 1394、1×S-Video、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VGA输出接口、内置6合1读卡器
电池 6芯(47WHr)锂电池
重量(kg) 2.59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特点 蓝牙、TMP+指纹识别、散热突出
价格(元) 8199

  另外这款机器采用了TMP安全芯片,三维硬盘保护能力非常出色,并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其安全性得到保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