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时尚唯美翻盖机 诺基亚6600F精美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1日10:50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6600 Fold拥有时尚美观的外形和体贴的细节设计,以“beautiful to use”为宗旨,被誉为最诺基亚旗下最美翻盖机。前面本站专门对6600F进行了评测,当时所测试的手机为红色渐变款,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另外一款采用灰色渐变外壳6600F的一手真机美图赏。

   诺基亚6600 Fold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开盖后能完美贴合人脸弧度。另外该机还具备自动开盖功能,只需一个按键,即可轻而易举将翻盖打开。6600 Fold拥有方便的来电静音或挂断按键,特殊场合能够非常快捷地设置手机转态。诺基亚6600 Fold外壳为抛光面板,拥有玻璃质感,华丽时尚。外盖中还隐藏了一块OLED显示屏,可以输出来电和电量等信息。

  功能上,诺基亚6600 Fold配备2.13英寸1600万色OLED显示屏。2百万摄像头,支持3G网络接入。预计该机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售价约为275欧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