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何必死等X1到?索尼爱立信P1c欲破3K

  索尼爱立信旗下P系列中的大将P1c,已经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就像索尼爱立信产品营销负责人史蒂夫·沃克之前所说的那样“在某种意义上,P1是索尼爱立信P系列智能手机的一个重要进展的产品。同时在包括设计、速度和电池能力等方面都获得了很大的提升。”现在看来,这些一一应验,而在价格上,该机目前的行货价格已经调整至3300元的超低价位,喜欢的朋友不妨来看看吧。

  索爱P1c和前辈产品对比起来不仅体积减少了25%,而且更是采用了超薄设计,提供的持握手感也更舒适。至于106 ×55×17毫米的轻薄身材和124克的重量令手机看起来和一部普通的直板手机没有多少差别。当然,更轻薄的体积带来的一个副作用就是该机的屏幕尺寸也从过去的2.8英寸缩水为与M600保持一致的2.6英寸。

  尽管如此,由于索爱P1c的这个2.6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采用的是Transflective屏幕,能够自动感应光源调节屏幕光暗度,因此在显示效果和阅读舒适度方面丝毫不逊色前辈。此外,由于还支持手写操作,因此在文字输入方面索爱P1c几乎无可挑剔。

  作为索爱P1c在外观上的另一个突破,该机舍弃了P 系列长久使用的翻盖式 QWERTY 键盘,而使用了与M600i、W950i相同的混合式键盘设计。其特色是将 QWERTY 按键与数字键整合于一个20键的键盘中,用户在书写英文或是邮件时,可按下按键的左半部或是右半部进行编辑,而按下整个按键则是输入数字。

  作为索爱P1c的一大特色和卖点,在手机的背面的320万像素摄像头自然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地方。从拍照的模式和操作接口来看,除了像素升级之外,在操作上与P990i并没有多少的不同。

  作为索爱第5代UIQ智能产品,P1c虽然在主要功能方面没有突飞猛进的跃升。但通过更轻薄的外观和更人性化的设计,手机整体在实用性能上还是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索爱 P1c

  参考价格 330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