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经典不被遗忘!诺基亚6030行货还有售

  许多不喜欢在手机功能上花费太多时间的商务人士、年轻一族应该还没有淡忘诺基亚6030,这一款简单小巧的低端商务机 !

  是的,05的出的6030在现在看来的确是过气机型,但是它的实用与简约仍是让许多实上至上的朋友心动,它的长时间待机,它的优秀话质,他的操作简单,不到500的价位,都是经典的它依旧能活跃起在舞台上的原因!

  诺基亚6030的三围是104×44×18mm,很小巧。全金属制造的外壳并没有使得6030有过于沉重,仅有89克,比较利于平时放于口袋中。6030整机没有太花俏的东西,金属质感的黑色外衣颇具有商务气息,朴实无化而又秀外慧中。采用极为成熟的S40平台,64K色的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不高,只有128*128。16和弦铃声,支持MIDI等常见格式铃声。

  6030机身最多能储存100条短信。高达2.8M的机身内存,支持GPRS下载铃声图片,有FM收音机功能,功能够用了,全金属机身并不沉重,拿在手里显得很轻巧。至于它那些诸如机器容易进灰,后盖容易掉,更换电池超过一定时间,时间要重新设定等缺点,在它的优点面前我们或多或少的能淡忘了!

  诺基亚 6030

  参考价格 46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