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围剿诺基亚 三星高中低端12款新机全面登场



虽然不是如亚洲通信展那样的通信行业盛会,但于上周五在德国开幕的IFA2008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博览会还是让三星等厂商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其不仅再次以庞大手机军团的气势亮相,而且更是一口气展示了覆盖各个消费层次的12款新机,让人在眼花缭乱之余似乎真切感受了三星觊觎诺基亚领导地位的野心。

图为
图为三星SGH-M150

  不过,从这次三星亮相的12款手机的相关特色来看,虽然覆盖了各个市场群体,但真正让人眼前一亮的手机并不多,甚至一些手机在过去在各种展会上已经有过出场。比如首先我们看到的这款采用直板设计的三星SGH-M150手机就曾经在今年6月的亚洲通讯展上有过亮相。其特色体积轻巧并且功能实用,是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产品。根据目前获得的资料来看,该机的机身尺寸仅107×46×13毫米,而手机重量更是只有74克。配备1.77英寸128×160像素分辨率的65K色TFT屏幕和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FM调频收音机和MP3播放功能等娱乐功能。不过,虽然拥有大约20MB的机身内存,但该机却并没有提供存储卡扩展功能,实在有些让人遗憾。尽管如此,该机还是提供了对蓝牙2.0以及USB2.0数据传输的支持,这对于一款低端手机而言多少还是显得有些难能可贵。

图为
图为三星SGH-M200

  而看起来与诺基亚6300有些相似的三星SGH-M200手机则在功能规格上体现了针对中端市场量身定制的特色。不仅设计有专门的音乐按键而且还配备有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内置的摄像头虽然为30万像素,但包括支持MP3播放和FM收音机等娱乐功能还是相当的齐全。此外,该机还拥有32MB的机身内存,并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至于蓝牙技术和USB2.0连接等功能则有同档次手机没有多少差异。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