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围剿诺基亚 三星高中低端12款新机全面登场



  当然,如果完全以中低端手机亮相自然会让人感觉乏味。于是三星还带来滑盖手机S7330。该款手机的主要特色是融合了E958之上的Magical Touch触摸操控屏功能,用户可借助手指随心操作手机的各种功能。至于手机的主要功能规格方面,该机其实与过去并没有太多的差异,也配备有2.2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和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但在具体的拍照功能方面,该机引进了更多潮流元素,诸如支持自动对焦以及面部识别等等。

图为
图为三星S7330

  除此之外,该机还兼容多种格式影音文件播放,支持蓝牙2.0和USB2.0,支持GSM/GPRS/EDGE/ECDMA/HSDPA网络,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手机存储容量。据悉,三星S7330的手机体积为105×49×14mm,重量为110克,在配备85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7小时的通话时间以及350小时的待机时间。

图为
图为三星D980Duos

  至于采用全触屏设计的三星D980Duos其实在功能上三星在国内销售的D988完全如出一辙。其功能上的特色是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可以任意使用主/副号码及随意切换。而在功能规格上,该机这次配备的是2.6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提供了带震动回馈效果的手写和触摸操作功能。另外,该机还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相当强大的拍照功能,支持自动对焦、微距拍摄,面部对焦,宽动态范围,感光度、白平衡及定时器等等拍照功能。至于其他诸如兼容多种音频/视频播放,内置FM收音机功能, 支持VGA分辨率视频影片播放以及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与三星D988没有任何差异。

  除了以上我们介绍的这些手机以外,三星还同步展示了B300、B510、E215以及B210等手机,充分体现了三星在未来的全面出击的市场战略。虽然在人气上不及诺基亚近期发布的N系列高端机型,但三星庞大的新机阵容却不容小觑,或许屡次祭出的机海战术将成为日后三星围剿诺基亚的重要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