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深圳]低价手写本 清华同方S25不到8K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T168 深圳行情】提到平板电脑,往往给人以高贵的感觉,通常国际本的价格少则上万元。而清华同方推出的7899元锋锐S25不但填补了国内空白,而且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但算购买手写本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外观方面,同方锋锐S25在机身的色调搭配上选择了比较传统的黑白组合,不过经过钢琴烤漆材质处理后的表壳呈现出炫白的镜面效果,由ABS工程塑料材质制造,坚固程度值得信赖。

  配置上,清华同方锋锐S25采用Intel奔腾双核T2390(主频1.86GHz/二级缓存1MB/前端总线533MHz)处理器,基于Intel GM965芯片组,标配1GB内存,160GB硬盘,12.1寸触摸式高粱绚丽宽屏,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内置康宝光驱,预装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锋锐S25的多媒体性能十分强,内置立体声音效芯片和音箱,再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指纹识别器,以及可以进行180°旋转的触摸屏幕。

  扩展方面,清华同方锋锐S25提供了3个USB2.0接口,VGA接口,ExpressCard插槽,音频输入输出接口,4合1读卡器。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