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行情

海尔19液晶宽屏双核独显电脑5299元

   海尔轰天雷是海尔推出的面向家庭娱乐的电脑,它配备了强劲的双核处理器和256MB显存的Geforce 8400GS独立显卡,最近轰天雷二代机即将上市因此轰天雷的价格也有一定的松动,现在购买还有润眼大礼包和软件大礼包赠送。

    轰天雷H5-B050采用黑色与银色搭配的磨砂喷漆外壳设计,不仅更显时尚气息,还能有效防止划伤及老化;凸起的半圆形前面板,内置隐藏式接口,防尘又美观;除此之外,还设有多功能读卡器端口,以及6个USB2.0(前2后4)接口,方便用户的使用;还配备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海尔2.1音箱,以及多媒体键盘和光电鼠标。

  轰天雷H5-B050搭载了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E2200、2GB超大内存,以及nVidia GeForce 8400GS DX10独立显卡,256M独立显存,配合19英寸宽屏液晶,无论是玩3D游戏还是看DVD大片,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在存储容量方面,它内置7200转320GB高速硬盘、16倍速DVD光驱,让用户不再为空间不足而烦恼;除此之外,它还预装了正版Vista高级家庭版操作系统,内置海尔特有HiT全方位家庭数字平台,集安全管理、影音娱乐等多功能于一身,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轻松享受全方位的娱乐生活。


海尔

轰天雷H5-B050

海尔 轰天雷 H5-B050
CPU 描述 英特尔 奔腾 双核处理器E2200(主频2.2GHz,800MHz前端总线,1MB二级缓存,64位技术,65纳米制程,支持Intel高级节电技术, 硬件防毒,酷睿核心)
二级缓存 1024KB
前端总线 800MHz
内存描述 2GB DDR2 667内存
硬盘描述 320GB 7200转高速SATA硬盘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GS
鼠标描述 USB光电鼠标
其他端口 6*USB2.0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音箱描述 HS-2198B(海尔银黑色2.1全音域低音炮音响)

  这款电脑双核独显的搭配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娱乐机的特色,但是对运行顶级的3D游戏还是有一定困难,不过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这样的配置够用。

型号:海尔轰天雷H5-B050
参考价格:52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