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索尼:下半年的西欧家电市场增长放缓

  [柏林 28日 路透社报道] 索尼首席执行官(CEO)Howard Stringer预测,2008年下半年西欧家电市场除电视将保持2位数以上增长外其他消费家电市场增长势头均将放缓。

   Stringer 先生在德国柏林召开的家电商品博览会(IFA)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索尼公司将以营业利润率增长5%以上作为必达目标。

   索尼欧洲分部西田不二夫社长,则表示欧洲家电市场增长率将可能低于1%,基本上符合该公司年初所作出的预期。

   索尼公司CEO Stringer先生在谈到年末商战销售额增长的关键因素时则表示出“希望有一个好的圣诞节”的期许。

   同时,索尼公司进一步重申了在2010年之前实现在世界及欧洲液晶电视市场从三星电子手中夺回“头把交椅”的目标。

   此后,索尼CEO回答了记者关于公司旗下手机业务索尼•爱立信未来发展的问题,他表示:索尼•爱立信需要进一步整合重组,从而走向“复兴之路”。同时,Stringer先生还表示对于索尼来说手业务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均将是其核心业务。

   在「PlayStation(PS)3」游戏软件产品盈利状况方面,Stringer先生并没有透露具体的盈利状况,只是表示「电子计算机业务依然亏损」及「目前PS3产品市场增长较为缓慢」。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