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数码时代“明星”礼品 佳能小型照片打印机推荐

     数码时代应该送什么礼?什么礼又能适合现在所有的人?如果你还在为这样的问题发愁,那么看看人手一部的数码相机是不是就有思路了?虽然银盐、菲林的影像时代已经一去不返,但是人们却依旧怀念手里拿着相片时的那种喜悦与方便。在一切生活数字化的时代,一部小巧便携的照片打印机便是这个时代最好的礼物。
年轻人的时尚酷品

  如果你把小型照片打印机当成是时代潮品的话,那么爱赶时髦的年轻人可是绝对的使用主力军。趁着生日聚会,买台佳能炫飞SELPHY CP770小型照片打印机,适时地送给“寿星”们,这绝对是大家都受益的好礼物。收纳桶式的酷玩设计让所有附件都归于其中,聚会时玩得再疯也不怕忘掉东西了。外观设计仅仅是亮点中的一小部分,人性化的操作设计,让爱玩的年轻人在体验方便的同时,真正做到大师般的打印飞跃;利用背胶卡片耗材,把自己满意照片设置成不同风格,贴在漂亮的本本上,再附上几句心情寄语,一本时尚的生活日记剪贴薄就这样轻松完成了。你不仅体验了照片打印的无穷乐趣,无形中还成为了一名引领新潮流的超级时尚达人,岂不快哉!

1


旅游者的移动“暗房”

  “十·一”可是一年当中难得的长假,喜欢旅游的人们注定要玩个痛快。临行前送自己一部小型照片打印机作为十一出游的礼物,随时随地把漂亮的照片打出来,就连随行的亲朋好友都会为此羡慕不已。

  佳能炫飞CP770可以支持多种储存卡,从插入到选择再到打印的整个过程不过三个步骤,方便的程度远远超乎你的想象。好看的照片不仅需要高超的摄影技术,后期的修正也很重要,出门在外很多条件不能一一满足,这时就需要炫飞CP770帮忙了,图像优化修正、消除红眼等功都可以实现照片美丽的大还原!此外,多语言选择还可以让随行的外国朋友同样体验到照片打印的乐趣:正确操作、轻松完成;在没有说明书的情况下,错误操作提示可以清晰准确的告诉你,在使用上的错误原因及解决办法,大大提高了用户的打印成功率。
小朋友的数码小伙伴

2


  在幼儿园表现优秀的小朋友都会得到父母的奖励,但无论是变形金刚还是芭比娃娃都已经没有太多新意了,锁定一台既美观又能锻炼动手能力的炫飞CP770送给孩子,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怎样让孩子喜欢上这个数码小伙伴呢?

3


  首先,家长们可以把一些拍好的图片、数字或是字母,利用炫飞CP770教小朋友打印出来,其“一键打印”功能可使孩子们更容易地掌握所有的操作步骤。而艳丽的照片输出最能吸引小孩子了,这是得原本枯燥的看图识字变得非常有兴趣。此外家长们不要忘记利用炫飞的背胶贴纸耗材,将图片打印好后贴在孩子卧室的墙上、床头柜上以及经常接触的物品上,对提高他们的学习兴趣很有帮助。也许你会担心这些图片的使用寿命,炫飞CP770早就帮你想到了,每张照片在打印的最后一道工序中都会被覆上一层薄薄的保护膜,既不影响图像质量,还能有效的阻挡外界对于其本身的损坏。面对这样一个可爱又周到的数码小伙伴,每一个孩子都会爱不释手啦!

编辑评价:
  数码相机已走进千家万户,而与之配套的照片打印机也已成为数码礼品新宠。即拍即打的欢乐体验必将形成一种新的流行时尚浪潮,无论你是年轻一族还是为人父母,佳能炫飞所带来的惊喜,绝不止你看到的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