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理光R7仅1590!中秋佳节礼品首选

    “礼”尚往来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送一份祝福,精心挑选一份精美时尚的礼物送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更能增进彼此之间的情谊。近年来,除了传统的月饼、果篮等礼物之外,现代人越来越青睐数码礼品,包括数码相机、MP4、手机等都是送礼的佳品。据礼品市场数据反馈,今年的礼品市场上理光R7成为人们中秋佳节送礼的首选。
  理光R7虽然上市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但凭借着超薄、广角、长焦等多项优势,一直深受用户的喜爱,市场上的销售份额也是节节攀升。如今,随着价格的不断调整,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R7的官方报价仅为1599,使其再度成为DC市场的主角。
  中秋佳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当然少不了要一家老少聚一聚,亲朋好友撮一顿,或者约上三五知己赏个月什么的。如此的良辰美景,更需要把它记录收藏起来——R7,就是最佳帮手。在团圆聚会的日子里,太大太张扬的相机显得不相宜,而R7小巧的外形,99.6×23.3×55mm(最薄处20.6mm)的体积堪比一个月饼大小,更显喜庆。R7的镜头沿用7倍光学变焦镜头,其等效焦距为28-200mm,覆盖了从广角到长焦的大部分常用焦段 ,无论是一家人大合照或拍宝宝的特写都能完全覆盖,光圈范围F3.3-5.2。使用一块1/2.5英寸,800万像素CCD,而且还装载位移式防抖机制。

  微距功能一直是理光相机的优势,而这款R7的微距能力同样不容小窥,在其模式下广角端约1cm,长焦端约25cm,完全能够满足跑题摄影爱好者的一般需求。甚至可以清晰地拍摄到月饼里面的馅到底是椰蓉的还是豆沙的。配合R7搭载的图像处理引擎——“平滑图像处理引擎 III代”(SIEIII),除了有效降低以高感光拍摄出的照片上的噪点外,通过R7的色调处理和补正将色彩还原得更加真实。因此,通过R7能够拍摄出以假乱真的月饼以记录中秋佳节时刻的美味和甜蜜!
  而R7的操控能力也更加简化。增加了进行曝光补偿和ISO感光度调整等功能的ADJ.(adjust)按钮,菜单画面也得到改善。同时,采用了2.7英寸23万像素TFT LCD,显示屏的清晰度也有了很大提高。
  在中秋佳节临近之际,让你朋友把他和家人团圆的中秋之情永远凝聚收藏!——而你只需不到1K6的价格就能把这部性能优异的理光R7送给他,即刻就能拥有!还有什么礼品能够比得上这份真情呢?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